悲观的悲观主义者

很高兴遇见大家!

GB校霸弟弟给我暖床

原来校霸弟弟只是表面凶

校霸叫陆琛

你看着眼前这个嘴角有些淤肿的男朋友,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,没错,恒海高中校霸就是你的冤种四爱男朋友,这个星期已经是他第三次带伤接你放学了,作为恒海高中常年年级第一的学霸,你真的很苦恼为什么他老是打架,这次你决定给他留下一个深刻的教训

于是你无视他直接从他身边走过去,陆琛瞬时间就慌了,因为每次不管他受没受伤,都会牵他手,然后口头教育一句“下次不要打架了”

陆琛赶忙追上你,低头想要牵手手,被你狠狠拒绝了,陆琛眼眶有些红,“姐姐…我错了,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打架了”

这对你有用吗?根本没有用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,陆琛就这句保证不知道和你说了多少次了,你故意加快了步伐,甩开了他

陆琛小跑到你身前,堵住你“姐姐,我真的错了,姐姐别不要我”说着还带着些许哭腔,你最怕的就是他哭了,他一哭你就觉得够了,但是!这次性质不一样,“姐姐…我错了嘛~姐姐原谅我一次吧~”陆琛竟然撒娇,这简直太犯规了!你低头笑的肩膀都抖动了,可陆琛竟然觉得你哭了,“姐姐,你别哭呀,我今晚任你处置”说着他还勾了勾你的手指,耳根都红了,“昨天你说的那件JK也可以,前天你说的玩具也行,姐姐,理理我嘛~”

这如果在不答应就是不知好歹了,于是你反握住他的手,陆琛的眼睛就像小狗一样亮了起来,但你还是装作很凶的说“下次在打架,真的不要你了哦”

“嘿嘿,真的没有下一次了!”

“那老婆刚刚说的还算不算话呀!明天正好周末,今晚我们——”

“算话的”陆琛真的很容易害羞诶,“没事啊,姐姐也不为难你,你晚上回去先做一张高一数学卷子,能及格的话今晚我们就一样,如果有七十五分,那我们就分开两天用,如果连六十分都没有的话,那今晚我可不保证有多少过分哦~”

“姐姐,你明明可以直接说最后一句,但偏偏让我写一张数学卷子”没错,你就故意的,作为一个靠钱买进学校的公子哥,怎么会好好学习呢?尽管已经高三了,可是高一的卷子让陆琛考到四十分恐怕都有难度


“老婆,这题那么简单,怎么就只有十分呢”可你明明拿的是竞赛题

“老婆,把裙子往上拉,老婆好sao啊,没有穿短裤”可你给他的是小了两码的内裤

“老婆,这个锁很适合你”

“老婆,后面好紧啊”

“老婆,叫给我听”

“现在不可以哦”

评论(75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